一朝惊寒客

一写文评号
同人文@今天一直睡

【喻黄】海洋馆里的爱情事故

又名:《胆大豹天》

一一的梗  @年糕一 

复健+真沙雕+也不知道是什么类型

别问,问就是瞎扯 豹都能给你变成人来

才发现自己发错号辽



1.



今早叶修就听隔壁水池的张佳乐大着嗓门说海洋馆来了一只新海豹,叫黄少天。


“那海豹据说还不一般。”张佳乐神神秘秘,“据说拿下了好多演出比赛的冠军,在小红脸上拥有一大票粉丝,老冯特地把他挖来赚人气的……”张佳乐又想起什么似的,用着那双圆溜溜的黑眼瞅了一眼水池上方三楼的窗户:“听说是交给那个喻文州来带。”


叶修懒洋洋地抬了抬眼皮:“那挺好,总算有个年轻的了。老冯让我们这群老海豹天天翻跟头转圈圈也不怕闪了腰……”


叶修和张佳乐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这个水池一共有三只海豹,新来的黄少天是第四只。平时就他们俩在那里叽叽喳喳,那头被誉为全海洋馆最帅的生物周泽楷少言少语,是个安静的倾听者。他们都属于绿队,饲养员是王杰希。


说起这王杰希,又有话题说了。他眼睛一大一小,好好的算命先生不当偏偏来海洋馆喂海豹。而且人审美又不行,在大千颜色中什么都看不上,唯独对绿色、准确说是草绿色,情有独钟。


周泽楷撇撇嘴,很委屈地说了一句丑。


身为全海洋馆最帅的生物,周泽楷居然要穿上绿绿的衣服在水下配合水上同样绿绿的王杰希跳舞!这究竟是饲养员的审美问题还是海豹们豹权的缺失?详情内容请关注今日海洋馆……


“绿色有什么不好。”王杰希呵呵一笑,掐掉了记者的话筒,那双本来就大小不一的眼睛更突出了,“你知道斯莱特林么,最高贵的学院呢。”


“斯莱特林是什么,我只知道劳斯莱斯。”记者很无辜。


话题扯远了。我们接着说黄少天。


黄少天果然很黄。我不是说他思想很黄,我是在说它头上的那撮毛很黄。鬼知道为什么豹子头上有毛,反正黄少天头上就是有,就跟你妈打你没有道理。

其实张佳乐头上还有朵花,一般人我不会告诉他。语出某不愿意透露身份的王先生。


喻文州的队名字就比王杰希牛逼很多,叫喻黄。他的名字和黄少天的名字结合一下就是了。简单粗暴而且甜。


张佳乐跟王杰希抗议,王杰希又呵呵一笑:“你觉得我们组合名怎么取,我们中间有谁能和他们俩一样天天gaygay的,凑对cp我还纳闷什么时候去结婚。”


张佳乐看着对面水池你侬我侬的一人一豹,无fuck可说。



2.


喻文州是个很耐看的小伙子。好看的人和好看的海豹在一起总会特别吸睛。所以他们俩刚来的那半月,绿队的日常就是吃了睡睡了吃,然后看黄少天冲喻文州撒撒娇。


黄少天向来在各个比赛里放足了光芒,绕场一周接受每个角落观众的掌声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习惯。喻文州也不会拦着它,该游多久游多久,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把摸摸他湿漉漉的头把他哄回来开始表演。


黄少天空中接球、水底潜游什么已经练得炉火纯青早就不屑于多表演,所以他们通常热热身后就开始了高难度动作。


喻文州黄少天一直都配合默契,自然是得到了来自观众席一阵接一阵的掌声。黄少天喜欢掌声,他本就是那种应该站在舞台中间的。他一开心就掀起阵阵水花,翻跳雀跃,将气氛燃到最高处,观众的尖叫叫好声一层又一层,全场像是被点燃一般热闹。


热闹了一阵就散场了。黄少天也没了劲,从中央慢悠悠地游回岸边,从水里探出一个滑滑的小脑袋,悄悄地看着被他溅了一身水也笑的温柔的自家饲养员。


呼呼,黄少天轻轻地叫了一声,仿佛刚刚那个操纵欢呼声的海豹明星不是他一样,可爱又俏皮。


呼啦,黄少天鼓足了劲,猛地从水里蹿上来,靠着喻文州俊俏的脸蛋儿蹭了又蹭。

滑溜溜的海豹皮在脸上蹭过,痒痒的,冰冰的,喻文州笑着,摸摸他的脸、对着黄少天的鼻尖小小地亲了一下,然后从桶里把新鲜的鱼丢给他吃。


远处的张佳乐嘻嘻笑起来:“叶修你看,黄少天又去撒娇了。”



3


“黄少天真是胆大包天,连自家饲养员都敢撩。”


“错了,是胆大豹天。”



END—


如果有想看豹豹成人的姐妹可以继续往下翻(小声



4.


喻文州对于自家饲养的海豹突然成人了这事接受程度算得上高,至少和隔壁王杰希相比算得上高。


黄少天吐吐舌头,“我这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的海豹好吗,你看看那什么张佳乐,什么叶修,翻跟头最多五个不能再多了。他们队就周泽楷能翻得多,老了老了不行了。你看看我我能翻几个?我能翻八个!一口气的!”


喻文州是是是了几声,在厨房里给黄少天煎鱼。


怎么说,其实一条又乖又甜的海豹突然在你的面前变成了一个一米七几的黄发少年还、裸、体的,这谁他妈把持得了,不是,我是说这谁他妈不感到奇怪。


喻文州在原地平复了近一个小时的心情,听着面前的少年无间断巴拉巴拉了近一个小时,然后将它带回了家。


黄少天现在算是自由了,想变豹变豹想成人成人,除了有些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没有什么不好。


当然了,在半夜三更蹭入喻文州的被窝里然后突然变成凉凉的海豹这习惯也很不可以,夏天就算了,喻文州不嫌弃,甚至还会揉得更紧,但冬天就不一样了,喻文州会拉着他取暖。


别想歪了,就是皮肤摩擦摩擦,摩擦生热知道吧,初中物理书第一单元。都说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摩擦了,虽然这件事到后来肯定也很顺理成章。


黄少天用脸蹭蹭喻文州,喻文州用手摸了摸他的头,就像过去几个月里那样,给了他一个小小的吻。


黄少天还嫌不够,又缠着喻文州。窗外的月儿眨了眨眼,躲进了一片云彩之后。


喻文州抱着黄少天睡觉,沉睡的眷侣在月夜里数着来日方长。



真·END


这个号发一次 毕竟这篇文太沙雕了

呜呜呜大家麻烦再给我一次红星蓝手(抹泪


评论(1)

热度(157)